攻城战役秘密军情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官方运营团队

活动开启

攻城战1

活动开启条件

开启积分:当全服有任一名领主达到90级,服务器启动开启活动的积分。

积分规则: 开始积分后,每天早5点,根据当前为开始积分的第几天和当天全服90级领主人数来结算当天积分。当积分到达目标值,活动立即开启。

玩家参与条件

活动持续期间结束(从开始攻城直到守城活动结束前)。

玩家等级达到80级。

攻城阶段

攻城战2

基本规则

攻城战3

玩家到达80级后即可进入攻城活动。全服共享城墙血条,共同击破,每位玩家每日有2次可攻打次数,当攻城活动结束后,会开启守城战的倒计时。

注: 而为了防止城池久攻不下并保证随着天数增加攻城体验不同。所以每座城市开打后,有一个对全服玩家的buff效果加成,每每座城池的buff独立,并且随着天数递增。

活动奖励

攻城战4

奖励发放: 本关被攻破时,根据排行榜玩家排名,对不同分数段玩家发放奖励(只对榜上玩家发放),奖励以邮件形式发放。

为了引入一定玩法的随机性,每次打完都有一定概率获寻幸运一击奖励。随战斗结算时发放。

当本城被攻陷时刻,也就是城墙血量为0时,会对所有对本关有攻城战斗记录(也就是排行榜中玩家) 的玩家发放破城奖励。

完成每座城最后一击的玩家会得到额外的奖励资源。

每个关卡独立计算一个累积伤害奖励单,每天单独计算,早5:00清零。玩家对该城累积伤害达到指定值便可领取对应材料奖励。

主城攻城阶段奖励:

攻城战5

斯坦德维克主城进攻阶段,当城池血量降低至对应值时,全部可以进入攻城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宝箱。

全服共享进度,只要血量到达目标,都可以领取。

档位设置: 血量到达30%,60%,90%三个奖励档位。

攻城活动结束时,如果斯坦德维克主城攻城有过伤害记录的玩家存在未领取的阶段奖励,也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

守城阶段

基本规则

攻城战6

守城战的等级要求同样为80级,活动期间将有两个玩法并行: 修补城墙和守城战斗,每位玩家每日固定有两次免费可攻打次数。

而当守城战结束后,开启日常攻守城战的玩法倒计时。

修补城墙

攻城战7

玩法: 玩家通过点击修建按钮,来一次性消耗拥有的所有修补城精专用材料,每种材料都会提供不同修补点数,消耗后提供城墙修补点数。根据贡献的修补点数,会给玩家对应数额的金币。

活动奖励

奖励发放: 在守城结束时刻,根据排行榜玩家排名,对不同分数段玩家发放奖励(只对榜上玩家发放) ,奖励以邮件形式发放。

每次打完都有一定概率获得幸运一击奖励。随战斗结算时发放。四累积伤害: 玩家守卫斯坦德维克战累积伤害达到指定值便可领取对应材料奖励。

累积建设: 玩家累积贡献了建筑点数到达指定值变刻领取对应材料奖励。(累积奖励是当时生效的,跟第二天才加到整体进度条没关系)

完成守城战最后一波敌人的玩家会得到额外的资源奖励。

守城阶段奖励

攻城战8

斯坦德维克主城防守阶段,当剩余波数降低至对应值时,全部活动内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宝箱。

全服共享进度,只要剩余波数到达目标,都可以领取。

档位设置: 剩余波数到达309%,60%,90%三个奖励档位。

攻城活动结束时,如果斯坦德维克主城攻城有过伤害记录的玩家存在未领取的阶段奖励,也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

城战器械

养成结构

攻城战9

初始每类解锁一个: 冲车、投石车、医疗帐篷、城堡主城

其他器械和主城通过养成兵团解锁

下方ICON切换具体器械,中间箭头切换类型

城池养成并入器械养成界面中,通用一套养成

属性

属性有三种: 攻击专精,防御专精和辅助专精

每种器械有一个主属性和两个副属性,不同器械的养成侧重点不同,使用的配件也会有所不同

主属性的成长对该类型器械的收益最高

攻城战10

升级提高器械三维

最高等级30,通过攻守城玩法产出升级材料

同一类器械共享养成等级

攻城战11

配件系统类似宝石镶嵌,高级配件替换掉低级配件

配件分解获得材料,获得的材料可用于强化配件,不同品质的配件升级所需的材料数量不同

配件升级强化两项基础属性,等级提高后会解锁百分比加成

配件类型分为通用配件、魔法配件

攻城战12

养成战争器械的效果完全体现在技能上

三维属性影响技能强度

攻城器械技能与城池技能会随技能等级增长而产生效果收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 游戏电子标签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2017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Might & Magic, Heroes,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9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31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