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徽系统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官方运营团队

为丰富系统策略玩法,在新的版本中,加入了“圣徽”系统,下面来提前了解一下“圣徽”系统的特色吧。

1.开启条件:在领主大人们达到65级时,“圣徽”系统开放

2.玩法说明: 在新的版本中加入了新的善恶阵容,每个善恶阵容都对应着每个兵团阵容,对应关系如下:

守序善良——城堡;

中立善良——堡垒;

混乱善良——塔楼;

守序中立——据点;

绝对中立——元素;

混乱中立——要塞;

守序邪恶——墓园;

中立邪恶——地下城;

混乱邪恶——地狱

圣徽类型:圣徽分为守序、中立、混乱、善良、邪恶5种类型。

圣徽类型

圣徽品质分为4个品质阶级,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色品质”、“蓝色品质”、“紫色品质”、“橙色品质”。品质是固定的,无法进行品质更变操作。圣徽的品质影响圣徽的“属性数值”和“套装效果”。

圣徽属性分为“基础属性”和“附加属性”。每个圣徽都有“两条”基础属性和“1-4条”附加属性;圣徽品质越高,圣徽的初始属性越高,附加属性条数也越多。

圣徽属性

圣徽套装:所有品质的圣徽都有套装效果。镶嵌同一套装的圣徽达到“2件”、“4件”和“6件”时,可以激活不同的套装效果;品质越高,套装效果越强。

圣徽套装效果展示:(举例其中10套)

圣徽套装效果展示

圣徽槽:每个兵团都有6个圣徽槽,6个圣徽槽分为“两个阵营槽”和“四个自由槽”,镶嵌时需要选择需要镶嵌的槽位。每个圣徽都有两个阵营槽,“阵营槽”只能镶嵌与“阵营意识”相对应 “类型”的圣徽(比如城堡阵营,每个“阵营槽”只能镶嵌“守序”或者“善良”类型的圣徽)。每个圣徽都有四个自由槽,“自由槽”可以自由镶嵌,不受“阵营意识”限制。

圣徽槽

圣徽镶嵌:圣徽槽在解锁后,可进行圣徽镶嵌;符文镶嵌时,圣徽的“阵营槽”需要判断圣徽的类型,不符合镶嵌类型的无法进行镶嵌。

圣徽分解:任何圣徽都能分解。分解圣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灵魂石”,圣徽品质越高,分解获得的“灵魂石”数量也越多。

圣徽分解

圣徽铸造:任何圣徽都可以消耗同套装同品质的“圣徽”(材料)对目标“圣徽”进行铸造。每个铸造等级都有相对应的铸造经验值,当经验值满的时候,铸造等级提升一级。每提高1级,将提升圣徽的基础属性,每提升N级将提升圣徽的附加属性。铸造等级上限受圣徽的品质影响,品质越高等级上限越高。

圣徽铸造

圣徽商店:商店出售各种类型的圣徽,可用钻石或者灵魂石进行购买,购买的圣徽属性是随机的。商店每两个小时会自动刷新出售的圣徽,也可以消耗一定数量的钻石进行手动刷新。累计手动刷新一定的次数,可领取刷新奖励。

圣辉商店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 游戏电子标签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2017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Might & Magic, Heroes,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9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31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