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利集锦 >

革新测试充值返还规则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官方运营团队2017-03-08

本次革新测试为删档付费测试,充值返还的相关规则如下:

  1、本次测试期间玩家的充值将在不删档测试时通过钻石返还,充值5万钻石以内[-]将获得150%

钻石返还,超出部分[-]将按照100%[-]返还。

   例1:本次测试累计充值5万钻石,不删档测试时可获得5万*150%=7.5万钻石的返还。

   例2:本次测试累计充值6万钻石,不删档测试时可获得5万*150%+1万=8.5万钻石的返还。

  2、本次测试期间的VIP经验将在不删档测试时100%继承。(参加过11.30付费测试的玩家的VIP经验同样会100%继承)

  3、同时参加本次测试与11.30测试的玩家,同一QQ/微信账号下的VIP经验与钻石返还将累加继承,不同QQ/微信账号则会分别继承。

   例1:玩家A在11.30测试期间在微信账号A下充值5万钻石,在本次测试期间在微信账号A下再次充值5万钻石,则不删档测试时,玩家A的微信账号A将会获得5万*150%+5万*150%=15万钻石的返还。

   例2:玩家B在11.30测试期间在微信账号B1下充值5万钻石,在本次测试期间在微信账号B2下充值5万钻石,则不删档测试时,玩家B的两个微信账号B1、B2将会分别返还5万*150%=7.5万钻石。

  4、充值返还与VIP继承仅限于本次测试期间进行了充值的同一QQ/微信账号下,无法跨账号进行返还。

  5、本次测试仅开放安卓平台,因此充值返还也仅限于安卓平台,不能够跨平台返还。

  6、钻石返还仅限于玩家充值获得的钻石,月卡激活后每日领取的钻石、系统赠送的钻石等不会返还。

  祝各位领主们在恩洛斯世界征战顺利!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3月9日

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 游戏电子标签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2017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Might & Magic, Heroes,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9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31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017-7

手机扫码下载游戏  

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