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和事件流程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通过完成多步服务器事件,最终帮助凯瑟琳夺回斯坦德维克。

总计4场小型攻城战,一场大战决战。

整个世界事件的进度有服务器所有玩家共同推进。

地图1

所有玩家共同参与小型城池的攻城战。

进攻主城斯坦德威克,服务器进度的攻城战,大约持续几天。

攻下斯坦德威克,帮助凯瑟琳女王夺回埃拉西亚首都。

恶魔发起反攻,全服玩家共同防守,完成一个服务器进度的守城战

活动结束世界地图中的斯坦德威克剧情入口关闭,改为日常活动入口。

成功防守,斯坦德威克终于回到了埃拉西亚,回到了正义联盟的手中。

地图2

攻城与守城的服务器进度都会显示在界面中,服务器的进度每达到一定的阶段会有全员的奖励宝箱。

攻城战的排行榜会根据攻城战中玩家对城墙造成的伤害而进行排名。

守城战的排行榜则会根据玩家防守的怪物数量进行排名。

地图3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 游戏电子标签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2017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Might & Magic, Heroes,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9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31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