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战斗玩法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官方运营团队

随着养成的深入,攻城器械对战场上的形势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类似二英雄的定位。

全新玩法1

这个设计灵感也是来源于英雄无敌3原著中的器械功能。

全新玩法2

攻城器械解锁后会出现新的养成模块,每个攻城器械可以装备相应的配件。配件的养成类似宝石系统,高级替换低级,攻城器械的养成效果体现在攻城器械自身的技能上。

【属性】

属性有三种:攻击专精,防御专精和辅助专精。

每种器械有一个主属性和两个副属性,不同器械的养成侧重点不同,使用的配件也会有所不同,主属性的成长对该类型器械的收益最高。

【升级】

升级提高器械三维,最高等级30,通过攻守城玩法产出升级材料,同一类器械共享养成等级。

全新玩法3

【配件】 配件系统类似宝石镶嵌,高级配件替换掉低级配件。 配件分解获得材料,获得的材料可用于强化配件,不同品质的配件升级所需的材料数量不同。配件升级强化两项基础属性,等级提高后会解锁百分比加成。 配件类型分为通用配件、魔法配件。 通用版配件分为:材料、驱动、测量和强攻4种,必须插在对应的配件位上。 魔法配件可以插在任意配件位上。 玩家必须在配件位上插入同类型的通用配件。 不同类型的配件位加成的属性类型不同,通过配件位可以直观明确器械定位。 魔法配件的稀有度更高,获取难度更大 。

全新玩法4

【技能】 养成战争器械的效果完全体现在技能上 三维属性影响技能强度 攻城器械技能: 技能1:释放频率高的主动技能,主属性提供技能加成 技能2:释放频率低的主动技能,副属性1提供技能加成 技能3:被动技能或者强化1,2技能的逻辑,副属性2提供技能加成 城池技能: 技能1:影响城墙血量,防御专精提供技能加成 技能2:影响箭塔攻击,进攻专精提供技能加成 技能3:影响护城河效果,辅助专精提供效果加成

全新玩法5

攻城器械的引入也带来的全新的玩法系统。 每日的攻城战,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器械养成和选择,在日常玩法中大显身手。

全新玩法6 全新玩法7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 游戏电子标签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

©2017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Might & Magic, Heroes,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9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 | 批准文号:新广出审[2017]31号 | 出版物号:ISBN 978-7-7979-4017-7